I wish you all the best

【启深】一步之遥(4)

前文:  /  / 


(四)

 

发完这条消息陈深就后悔了。尤其是当他发现,过了撤回时限张启山都没回复的时候。

也可能是张启山对他爱找几个床伴这事儿并不在意吧。反而显得他自己在自讨没趣。

他又把手机翻了翻,确认并不是因为断了信号。这时却忽然有什么东西咚地一声压在了他面前的小桌上,陈深抬头看了看,是项允超回来了。

大少爷摆出一张大臭脸:“我日!时樾这货,又出卖我!”

陈深边收起手机边笑:“怎么?又被你EX堵厕所了?”

项允超看了他一眼,眼里闪着些心虚和醉意,哎呀一声晃起两条腿:“阿深,我忽然不想玩了,我们回家吧。”

也不知道是谁刚才还在说要通宵要猎新艳,陈深被他拉着走出酒吧,又被他一颗脑袋枕到肩膀上,再被暖风一吹,就只听到断断续续的哼唧声了,也不知是在哭还是在骂人。陈深自己也在想心事,朦胧之间只听到他说了一句“下了床、你什么时候跟我说过一句真心话?”不由也是心中一动。

他把项允超塞进车,绕过车往驾驶座走,边低头掏出手机。

可惜,锁屏上除了时间之外,还是什么提示也没有。

 

其实陈深第一次遇见张启山,也是在清醒梦境。

那天他刚搞定了跟九门的协议,老毕看他熬了几天夜,很是过意不去,赶他这个大功臣回家休息:“明天早上,张启山会亲自到上海来签约,你给我好好养精蓄锐,准备伺候这尊大佛。”

当时的陈深是兴高采烈,根本没料到事后会悔不当初。

那天的清醒梦境人也多。陈深一高兴,破天荒喝了两口酒。还在时樾的怂恿之下,下舞池跟几个表演dancer蹦了两下。

他下班之后就过去的,从衬衫到皮鞋尖都是平凡无奇的一片黑,不知怎地倒成了瞩目的焦点。最后,还被一群人拉过去玩真心话大冒险。

嘈杂的角落里,郑开司正靠在沙发背上发扑克,看见他,就也塞了张牌给他。

“深哥——”开司贴在他耳边说,“领到相同数字的,就要一起接受惩罚——可以吗?”

陈深掀开自己的牌面笑,“红桃K,要罚我吗?”

郑开司的目光往他背后扫。

陈深转过头,也往他搜索的方向看。

只见昏暗的灯影下,有一只手正在把自己的牌推向他这儿。

一张黑桃K。

陈深被那骨节分明中透出的劲道给吸引了,一时竟没意识到周围起哄声的目标其实是自己。抬头看去,黑桃K的主人也刚好从阴影里站起身来。

看不清脸,但无论是白色衬衫的领口,还是卷起来的袖口,都露着底下他永远也无法匹敌的体格。

陈深还在发愣,就听到那人问:“所以惩罚是?”

郑开司在他背后举起一个转盘:“龙舌兰!”

 

郑开司往他脖子里抹了点盐,又叫他衔住一片柠檬。即使不常喝酒,作为常客的陈深也很清楚他们要玩什么。

很不幸,规则还说红桃花色必须是承受的那一个。他瞬间便成了一块躺在砧板上的肉,还他妈必须在众目睽睽之下任人宰割。

“黑桃K”在起哄声中走到了他身边。陈深屏住呼吸,感觉到他弯下腰,贴在自己耳边说了句“冒犯了”,而后便凑了过来。

刚才下舞池时乐队演奏的那支曲子忽然又唱了起来: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很少被人这么忽然接近,陈深闭着眼,只觉得喉咙部位突然被什么湿润的软物舔了一口。他下意识就向后一躲,那人却按住了他,又轻柔地用两指捏住他下巴。

触碰的感觉让陈深想起了刚才光影交错间的那只手。他紧张间张了张嘴,刚好又被抬起下巴,柠檬片瞬时滑回了他嘴里。

近在咫尺的男人似乎发出了一声短促的质疑。陈深还没睁眼,唇上却忽然又迎来了一个湿热的吻。

陌生的舌头带着酒气、只有力地从他口腔里一扫而过,柠檬片便被成功掳走了。对方又礼节性地搂住他,在他肩头将那杯龙舌兰一饮而尽,算是完成了惩罚任务。

 

那时,天气其实还没那么热的,陈深却被一个游戏弄得心浮气躁。

尤其是当他发现、根本无法忽略那个也同时在观察自己的目光时。

他坐不下去了。

他以第二天要工作为由起身告辞。匆匆溜到门口,酒吧的门却不知为啥变得有点重。他推了推,自己差点往后倒。

还是背后一只手扶住了他。

“要不要送你?”那个声音说。

陈深一开始还努力推辞着:“我自己开车了……”

“喝酒怎么开车?”那人搂着他出了门,又贴到他耳朵边吐热气,“你住哪?我送你。”

陈深在他怀里转过身,隔着衬衫摸了摸他,并不抬头,“怎么?你想跟我回家啊?”

男人没说话,握住了他的手。

陈深往他身上靠了靠,笑了一声:“没门!”又飞快地贴上他嘴唇蹭了蹭,“找个酒店……”

“打赌……”大概是酒精作祟,他想,竟然让他站在大街上,抱着一个素不相识的男人热吻起来,“唔……你还在想着、那杯龙舌兰……”


第一次


tbc



评论(37)
热度(4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雨明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