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sh you all the best

【启深】一步之遥(11)

前文:  /  /  /  /  /  /  /  /  /   


(十一)

 

晚上,陈深记挂扁头怀里揣回去的那一堆资料,又记挂下午找隔壁部门要来的行研报告,千推万辞拒绝了刘子光的热情邀约,只在酒店的行政酒廊里随便吃了点。

他边吃饭边跟项允超通了个电话,本意是想探听下情况,不想项允超比他还急,一接通电话就劈头盖脸地问:“深,你没碰到我哥吧???”

“没啊,”陈深如实道,“我还打算问你呢,你哥到底什么时候过来?”

“那就好……”项允超拍着胸口,舒了口气,又说,“我也不太清楚,估计不是今晚就是明天一早吧……我听我眼线说的!”

他又着急地关照陈深:“欸,深深,要是我哥问你,你可千万不能出卖我哦!要让他知道我躲在你家,肯定又要抓我回家结婚了!”

陈深连说,知道了知道了,项允超才放了心:“那我打游戏去啦,你好好享受出差之夜吧~”

“有什么好享受的,”陈深叉了片索然无味的菜叶塞进嘴里,“都不够烦的……”

项允超立刻八卦兮兮:“噢……怎么啦?……是不是忘记带药,你也屁股痛啦?”

“靠,”陈深怒道,“屁股疼的人是你好伐?”

项允超在那头笑得更贼了:“……老让你备着药,说明尺寸跟你不合适!你还是趁早换一个吧。”

陈深这回连靠也懒得说,直接把电话一掐。

 

他飞快将盘子里的食物扫了个尾,仰头喝完了杯中最后一点热茶,抹了把嘴,正打算回房间去。一抬头,倒看见张启山风风火火地走进来了。

也不知这人刚才去做了些啥,到这个点儿才出现,陈深都懒得再招呼他,直接擦着他的肩膀往外面走。

经过张启山身边时张启山把脚步一收,转了个身,也跟着他走了出来。

行政酒廊门口负责接待的小姑娘奇怪地望着一前一后的他俩,陈深一路走到电梯间都没等到张启山开口,只能停了脚步,硬着头皮转头问:“找我有事?”

张启山手里捏着个塑料袋子,里面大概是装了个药盒,顶着一脑门的汗看着他:

“我去给你买了药……”


CLICK


tbc


好咸鱼啊,写了一个礼拜就写了这么几个字 =^=

评论(35)
热度(3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雨明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