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sh you all the best

[霆峰]穿心箭 2

2.

 

春风吹呀吹,吹入谁心扉。

 

自从陈伟霆的脑袋顶上长出那个奇妙的小箭头之后,李易峰在这个春天里的烦恼,就徒增了不少。

 

就比如有的时候,陈伟霆约他去健身,他一时犯懒不太想去了,那小箭头立刻就会变得垂头丧气,跟个可怜巴巴的小动物一样,搞得他心一下就软了,只能说哎、那我就去个一小会儿吧。

 

但说好的一小会儿,也从来都不可能真的只是一小会儿。他的这位健身达人威廉锅,总能想出各式各样的理由来诱惑他再练一会儿,换个器械或是动作,再不就是“再来一组”。每次这样说时他头顶的小箭头也蹦跶得可兴奋,让李易峰根本不好意思说不要了不来了。结果就是他每天在健身房里要待好久——小箭头是开心了,他可是被虐得腰酸背痛!

 

再不就是拍吻戏。本来他跟女主的一场戏,一大堆人都非要围在旁边看着就够尴尬了。陈伟霆站在人群里虽然神色如常,头顶那根箭头却老大不乐意似地,蹦来蹦去特别吸睛,几乎都要扭成一根气呼呼的麻花了,弄得李易峰自己也是特别紧张。

 

一紧张就开小差,闭上眼睛往下亲,根本不知道是亲的哪跟哪。还是在导演喊cut、大家哄笑的时候才被告知,原来是亲到人家人中了。

 

有人还笑话他:“易峰啊,你这亲得,还不如上次亲伟霆那场走心哪?”

 

李易峰很不爽,瞪了那小箭头一眼。

 

却发现丫老早就重新翘起了尾巴,神气活现一副嘚瑟模样了……

 

烦死了烦死了!李易峰有的时候在陈伟霆房间打游戏打困了,看着倒在旁边呼呼大睡的陈伟霆、还有歪在半空中吐出一串zzZ的那个粉色箭头,常常就会忍不住趴在枕头上想:到底为什么就只有自己会看到这磨人的小东西?

 

而且,它既然出现得这么突然,那会不会也在某一天、不打招呼就自然消失了?

 

闭眼睁眼,再闭眼再睁眼,李易峰尝试了好多次,但小箭头还是歪着箭头安然睡着,时不时还“噗”地一声,吐出个泡泡。

 

李易峰只能绝望,翻身关了台灯,把陈伟霆身上的被子扯过来一点,搭在了肚皮上。

 

 

 

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到了五月。

 

有天他过生日,一群人跑出去吃火锅唱K喝酒。陈伟霆被灌了两杯,人就差不多了,坐在他旁边的沙发里,脑袋一点一点地,连头顶上的箭头也晕得直打转。

 

李易峰看得好笑,拍拍他:“你没事吧?”

 

陈伟霆一下抬起头来。

 

他望过来的眼睛里含着酒醉后的微红湿润,忽然就朝李易峰笑了一下,喊了声:“峰峰……”

 

然后脑袋一点,就这么往李易峰的肩上栽了过来。

 

倒把李易峰吓了一跳!

 

原因也不是他忽然抱上来的手臂,或者是喷在脖颈处的炙热鼻息。

 

而是因为照这路径,极有可能被那个已经七晕八素了的箭头一个倒栽葱砸中脸!

 

不过还好,等到陈伟霆整个人都趴在他身上之后,李易峰的脑门上还是保持了安然无恙,发型也丝毫没有乱。

 

李易峰又往头上摸了摸,然后扶住不胜酒力的陈伟霆,往他头顶看了眼。

 

——还好,这小东西也只是睡着了,没有消失。

 

 

 

李易峰吭哧吭哧地把陈伟霆弄回了房间。

 

喝了几口洋酒的这家伙睡得死沉,他坐在床边看了会儿,总觉得不能就这么丢下人走了。可是抬起手臂呢,又会闻到自己衣服上被人蹭到的一股酒味,臭烘烘的超不好闻。就只好去旁边翻了件陈伟霆的T恤,拎着钻进了浴室——最近这段时间他天天待陈伟霆房间打游戏,已经习惯了借陈伟霆的浴室衣服或者别的什么,毕竟速度解决才能速度通关速度睡觉嘛。

 

他哼着刚才没唱尽兴的粤语歌,速度冲了个澡。

 

才关掉淋浴走出来,浴室的门却“嘣”地一声,突然在他面前弹开了!

 

卧槽!李易峰心里一惊。他都来不及抓到毛巾!

 

他浑身还光溜溜的,就被一脸懵逼地站在门口的陈伟霆从头到脚都看了个遍。

 

手忙脚乱地抓了块毛巾往身上捂住,也只来得及说:“你、你不要看啦!快、快出去!”

 

但陈伟霆也不知是不是酒还没有醒,面上还酡红着,光就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了。

 

不仅如此,他头顶那根小粉箭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复活了,笔直地立在他头顶上,绷成了硬邦邦的一条。

 

这、这他有的,陈伟霆难道不也都有嘛?到底有什么好看的看那么久……

 

李易峰被一人一箭盯得不好意思,只能转了个身,扭头看着陈伟霆,想等他先出去。

 

不料陈伟霆站在他视线里,迟滞的目光却正缓缓顺着他的背下移……

 

直到停留在了……他屁股上……

 

李易峰脸一红,刚要再说什么,忽然就惊异地瞪圆起了眼睛:

 

陈伟霆头顶上那个箭头……正突然开始变得越来越红,越来越粗……

 

还biu地一下。

 

忽、忽地就……


弯了……

 

 

 

 

 

—未完待续—


卖个萌都忍不住污……

评论(47)
热度(541)

© 烟雨明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