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sh you all the best

玫瑰玫瑰我爱你 01

张启山x陈深

abo


 

在极司菲尔路76号大院外面那片辽远苍茫的夜色里,不知道潜伏着多少不同阵营的活动分子,负责直属行动队的毕忠良毕处长,没有一天不压力山大,没有一天不头大如牛。

 

“扁头,我叫一分队去端的军统情报点,解决了没?”

“处座,到的时候,人已经跑光了。”

“扁头,我让一分队去跟的GD嫌疑分子,抓到了没?”

“处座,人手不够,一不小心就给跟丢了。”

 

毕忠良端起温热的搪瓷杯,把五官陷入一片阴沉的黑暗之中。

“陈深呢?把陈深给我找回来!”

 

“我说过多少遍了!我不想嫁人!”

被召回队部的陈深陈队长显然非常不高兴,在毕忠良办公室里一通拍桌子蹬地板。

“陈深!”

毕忠良也很生气,气得面目扭曲,指着他的鼻子骂。

“整个行动队,就你一个omega还打光棍!” 

“一天到晚,花天酒地!”

“声色场所,流连忘返!”

“我们行动队的脸都被你丢干净了!”

“瞧瞧你这油腔滑调的样子,还不赶紧给我找个alpha!回家生孩子!”

 

陈深摸摸额前翘起的头发,摆出一个完美的笑,耐心地听完了这通雷霆万钧的教训。

“光棍怎么了?光棍才能,骗姑娘喜欢啊。”

毕忠良嗤地笑了,“舞厅里的女人,你以为她们真的稀罕你?还不是看上你口袋里的钱?”

陈深听到这话,才终于像是被戳中了痛处,嘶地一声皱起眉头。

“说到钱,我倒是真的没钱了……”

“大哥,你再借我点呗!”

 

毕忠良脸更黑,嫌弃地丢给他两条小黄鱼。

“滚蛋滚蛋!”

 

+++

 

第二天晚上,陈深破天荒地主动出现在办公室门口,笑嘻嘻地宣布说。

“我要嫁人了!”

 

毕忠良还以为楼下刑讯室的惨叫声听多了产生了幻觉,连忙抿了一口杯子里的女儿红。

还好还好,是热的。

“乖乖,老天开眼,”毕忠良说,“你这是看上谁了?”

陈深笑眯眯地指指他面前总部派下来的文件。

密封的纸袋打开,上面铺着一张照片。

“张启山!”

 

毕忠良简直觉得像有一条地下室跑出来的鞭子在他脑门上狠狠抽了一下,顿时双眼发黑。

他把一张照片在陈深面前甩得哗哗响,“你是疯了?还是瞎了?”

陈深说,“我哪瞎了?这不挺帅的吗?上面不也写了吗?身强体壮,性别alpha。”

毕忠良拍桌子,“不行!谁都可以,就他不行!”

陈深也拍桌子,“不行!谁都不行,就要嫁他!”

毕忠良把桌子拍得更响,“不行不行不行!”

陈深拍不过他,撅起嘴,“就要就要就要!”

 

最后毕忠良扶着额头,无奈地说,“我的祖宗,你看上谁不好?这个张启山,是上头明确指示要铲除的目标,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陈深眼圈儿都红了,“整个行动队,就我一个单身omega。”

“好不容易看上一个,你还不批准!还说什么过命的兄弟!哼!”

说完一跺脚,转身跑出去了。

 

 

+++

 

陈深在米高梅舞厅里跳了一会子舞,渐渐地有细汗冒上额头,于是脱了外套,往沙发上面一躺。

身旁的男人正目不斜视地盯着舞池里热舞的男男女女,被他侵占了领地,倒是纹丝不动,手里转着一个玻璃杯子,里面装着浓烈的洋酒。

伏特加。

 

陈深伸长脖子,凑近过去闻了一闻,笑眯眯地问,“张启山,你到底娶不娶我?”

张启山说:“我为什么要娶你?”

陈深说:“难道我长得不好看吗?”

张启山说:“你他妈到底是谁?”

陈深又问:“难道我闻起来不香吗?”

张启山说:“香。”

陈深于是伏到他耳朵边,把柔软的嘴唇也轻碰过去。

一吐一息之间,散发着浓郁而撩人的甘甜花香。

“你的‘玫瑰袖扣’在我这里。”

“想要的话……” 

“就给我配合点!”

 

张启山也笑了笑,“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不过我特别想知道……”

张启山说着说着,把手搭上他的背部,沿着马甲线条一路往下,一直滑进了沙发和他中间的缝隙。

陈深突然闻到一股醺人欲醉的酒香。与此同时,更有颇有力道的一根手指,顶上他的裤子,十分准确地一按。

“朝这里面开一枪,会把你变成什么味道?”


tbc.

评论(112)
热度(130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雨明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