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sh you all the best

[霆峰] 我的秘密 番外之 非你莫属(下)

魔法学院AU

陈巨星X李部长


(上)在这里


(下)

 

 

魔法部门厅的正中间是那座著名的魔法兄弟喷泉,纯金雕像的男巫和女巫在马人、妖精和家养小精灵的围绕下,仰望着那片如星空般深邃的天花板。

李易峰从一个自认为不会被察觉的角落溜回大厅里面,可还是一眼就被秘书发现了。

“部长!我找了你半天了!”雷厉风行的女巫追上他,“这种节骨眼上,你又跑哪儿去了?”

“我这不是回来了吗?”李易峰整整西装,抬起头看正在计票的天花板,“怎么样了?”

也算难得,平时总是爱绷着一张脸的这位女巫,今天居然对着他笑了起来。

“就等你上台发表胜选感言了。”

 

铺天盖地的道贺是成功连任之后要面对的第一件事,诚心的,不诚心的,都必须一一应付完,一直站到了快十一点,他才得空往办公室走。

空荡荡的走廊上,他边走边召出了一团小小的银色气雾,那是用来传信的守护神,小家伙跑得挺快,眨眼间便消失在了空气中。

而就在办公室的门口,他又一次碰上了刚打过照面的小伙子。

陈深也许是在等他,冲他一笑,“李部长,恭喜你。”

李易峰点点头,“以后要麻烦你了。”

“不麻烦,”陈深猛地摇起头来,“是我一直在麻烦您,麻烦您还有陈队长……”

李易峰知道他又要说什么,连忙朝他摆摆手,“这件事情就算过去了,以后我们都不提了好吗?”

小伙子黯然,不再说话,露出一脸的歉疚。

“早点回去休息吧,”李易峰推开门,回头对他笑笑,“我们的新陈队长,你不要对自己太苛刻了。”

 

★★

 

部长办公室并不大,他几步就能走到桌前。第一次获得这张办公桌的使用权时,他几乎和登台前的陈伟霆一样紧张。

就在上任的前夜,他紧张得都失眠了,躺在床上也不停地折腾陈伟霆。

“诶你说,”他往打着瞌睡的陈伟霆身上拱,“我到底能不能当好这个部长啊?”

刚出了一天外勤的新任傲罗队长早就困得不行,但还是抱了抱他,“部长……难道不是非你莫属的吗?”

“真的吗?”李易峰捏了把陈伟霆的胳膊,不让他秒睡,“你可不要骗我!”

陈伟霆唉了一声,看了看他,又抱住他亲了口,“你就是给我灌一整瓶吐真剂,我也这么说。”

“……”李易峰在他臂弯里闷了一会儿,“那……家里有吗?”

“有什么?”

“……吐真剂啊。”

陈伟霆失笑,“审黑巫师的地方才有。”说着又挠他,“你不会真的想给我喝吧!”

躲在被窝里的新任部长痒得又是缩又是笑,“喝一下又不会怎么样。”

这么闹了一小会儿,陈伟霆也清醒了,一个翻身压住了他,往他捂得热烘烘的睡衣里摸,“我喝了就管不住自己了哦,我要说好多好多肉麻的话哦,峰峰,我会很烦很烦,说好多好多我爱你的沃——”

李易峰去抓他的手,“喂喂喂我明天还要上班……”

但这格兰芬多要是来了精神,就不是那么容易摆平的了,陈伟霆边抱着他蹭来蹭去,嘴上还要煽风点火,“我的部长大人,相信吐真剂还不如相信你老公啦……”

结果第二天,另一种意义上的坐立不安陪伴了李易峰一整天,让他到底也没能在部长办公室的那张椅子上坐上多久。

 

数年之后的今天,他早已不再是那个为了签署一份毫无内容的文件而郑重其事地反复审阅的新任部长了。

而最近这一年来黑巫师活动的猖獗,更让他不得不下狠令对血魔党羽进行彻底的清剿。风雨飘摇中,他和整个魔法部一起,成长了许多,也失去了许多,即使是在一切重归风平浪静之后,需要总结反省的地方也很多很多。

李易峰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又看了眼表——该来的人还没有来,反倒是窗户外面发出了一阵古怪的声响。

他走过去一看,只见到唐宁街朦朦胧胧的路灯下,有一只金毛犬在他的窗口露出了半个脑袋,正冲他吐着热乎乎的舌头,黑黑亮亮的眼睛也乐颠颠地看着他。

李易峰连忙打开窗户,大金毛轻巧地跃进办公室,又绕着他的裤腿转了一圈,开口是人声,“峰峰,我来啦!”

熟悉的声音之后是熟悉的人,陈伟霆在一团烟雾中现身,第一件事就是走过来抱住了他。

“怎么变成这样子跑过来……”他趴在陈伟霆还沾着露水的肩上问。

陈伟霆用力抱紧他,开始往他耳朵上不断地亲,“峰峰,你太棒啦!”

耳朵顿时变得热热的,李易峰还想说一句“你也很棒”,可是陈伟霆已经紧紧地握住了他的手,不容置疑地贴住他的嘴唇,黏糊糊地含住他亲起来。

 

“现在可以回家了吗,我的部长大人?”

陈伟霆搂着他,在他耳朵上一下一下的亲,李易峰有点痒,于是点点头。

他抓紧了陈伟霆,平时他们都是这样一起幻影移形,不过等了好久,瞬移的感觉一点没来,周围的房间也一点没变,光看到陈伟霆的魔杖顶部冒出火花了。

“哎呀。”

“怎么了?”

被誉为世界上最伟大的魔法师的格兰芬多先生懊恼地看着自己的手心,“刚才演唱会,魔法消耗太厉害了,现在好像有点不大灵光了……”

 

★★★

 

陈先生的魔法失灵了,人也好像一下子回到了小时候。等李易峰领着他回到家、匆匆去洗了个热水澡出来,他还是盘着腿坐在床上,不停摆弄自己的魔杖。

“峰峰,我是不是要变成麻瓜了?”伟大的魔法师兼新的天王巨星哭丧着脸,“我连一根羽毛都召唤不过来了。”

“怎么会呢?你怎么会变成麻瓜呢?”李易峰在他边上坐下,看到他脸色好转,又挑起眉毛笑,“你这叫哑炮!”


威廉哥哥到底是不是哑炮


End.


=v=

评论(49)
热度(3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雨明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