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sh you all the best

陈美颜拉着李超清压马路约会。

逛到外滩,凉风习习,陈美颜很开心,便对着江面大喊:清清——!窝爱李——!!!

李超清站在他背后脸红:美颜哥哥,你干什么呢?

美颜哥哥兴奋地说: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啊!

李超清眼里闪闪的,很是感动:这样啊...


第二天,陈美颜同学顶着起床气、叼着牙刷点开手机,发现自己被刷屏了。

@他的人定位众多,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成都……遍布世界各地。

还得坐地铁通勤的他顶着压力走进人民广场1号口。

一抬头,刚在手机上接到的repo图,以铺天盖地之势占满了一整条道的广告位。

站在惹眼的镜面长廊中央,他很是无奈地扶着额头:清清……

李超清知道他要说什么,赶忙抢道:我、我也只是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啊!

评论(31)
热度(301)

© 烟雨明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