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sh you all the best

我老婆怀孕之后口味越来越叼了

 @猫叹气 喏

 

From 微博上的梗



时樾今天起了个早。

 

酒吧没早市,一条街都挺安静的,除了隔壁。

 

阿霆家的后院里从天还没亮开始就已经聚了一大票人,热火朝天地蹲在一起、不知道在张罗什么。

 

时樾趴在栏杆上吹了个口哨:Yo,霆哥,早啊~

 

阿霆回了声早,头也顾不上回,监督这边指挥那边。

 

时樾仔细研究了下那流水线:

 

两个小弟在洗葡萄,两个小弟在剥;一个小弟扶着榨汁机,一个小弟在用滤布挤。送到阿霆面前已是一盆新鲜葡萄汁,他小心翼翼、用一把不锈钢大勺搅动果汁,把里面一个一个圆滚滚的东西拨来拨去。

 

时樾好奇:在搞乜?季节限定?cocktail新品?

 

阿霆说不系啦。

 

“我老婆说想吃葡萄味的提子,我在网上搜了半天,发现只能自己泡。”

 

他捡起一粒品了品,还是不太满意地摇头:阿超以前都不吃酸的,怀孕之后口味变好怪哦……

 

时樾:……

 

他十分同情地隔空拍了拍陈霆的肩:兄弟,我懂你。

 

阿霆:乜?阿司也爱食酸?

 

时樾摇了摇头:阿司倒是不挑口味。

 

“但他昨天不肯睡觉,跟我说想吃骰子。”

 

阿霆震惊:骰子怎么吃?不系不系,骰子要怎么搞?

 

时樾面露得意:简单啊。我自己炒了一盒酸奶,用模子压成方块,再用巧克力点了点。

 

阿霆恍然:噢……

 

时樾继续得意:他吃完就乖乖睡了。我趁他睡了,又炒了两锅,弄了一晚上。现在冰箱里好几包存货,够哄他一个礼拜了。

 

阿霆拇指:时哥牛逼!

 

这时时樾电话响了,他掏出来一看,显示的是“宝贝”,赶紧接起来。

 

“司司,睡醒了吗?”

 

开司声音模模糊糊的:时哥,你去哪里啦……

 

时樾:我在后面早锻炼,马上上来哈,怎么啦?

 

开司:刚才起来饿,我就把冰箱里的酸奶骰子吃完了。现在我又有点想吃了怎么办……

 

时樾:……

 

 

 

 

“哥,就是这里!”

 

何慕风风火火地推开一扇狭窄的门。

 

通常到了暑假,这种开在学校门口的小卖部生意就比较冷清。加之又是大太阳挂着的午后,货架后面只蹲着一个男人,在把货架上能吃的零食都往购物框里丢。

 

何慕眼疾手快冲过去,抢在那个男人之前捏住最后一包干脆面。

 

“这个我们买了!”

 

那个男人站起来,也抓着干脆面的一角不肯放:明明是我先来的。

 

何慕:先生,实在是对不起。这包干脆面对我们来讲非常非常重要。甚至可能关系到人命!还是两条人命!

 

那个男人被他吓了一跳,就放了手:这么严重哦?

 

何慕点点头:我嫂子刚怀孕,没有奇奇怪怪味小浣熊干脆面就吃不下饭,一吃就吐。超辛苦,超可怜的!我和我哥跑了大半个城市的小卖部,就看见这么一包。您大人大量,就把这包干脆面让给我们吧?

 

那个男人听了,推了推眼镜:原来如此,那好吧。

 

他又说:其实我老婆也在孕早期,还要在剧组拍戏,也很辛苦的。我呢其实也是来给他买点甜食解解馋。

 

何慕抱着一包金贵的干脆面,喜极而泣地往外走:哥,终于让我们找到了。这下晓波哥总愿意吃饭了吧。

 

小卖部老板睡眼惺忪抬起头,看着何瀚递过去的黑卡:老板,只接受支付宝或者现金。

 

何瀚:……

 

口袋里掏了掏,递了张一百块过去:不用找了。

 

这边何家兄弟刚走出门,那边货架前的江洋也接了个电话。

 

苏星宇在那边问:老公,你买到大白兔奶糖咪咪虾条华华丹无花果浪味仙跳跳糖口红糖和大大泡泡糖了吗?

 

江洋说:买到啦都买到啦。

 

又犹豫了一下:呃……就是小浣熊干脆面没有啦。小当家干脆面可以吗?

 

苏星宇说当然可以啦,又咯咯笑着说:老公,你买一点点就可以了哦,我怕我吃胖了,上镜就不好看了。

 

江洋说好的好的,又说宝宝怎么会不好看呢宝宝最好看了,说完在货架上扫了几眼,又塞了几包麦丽素到框框里。

 

挂了电话,他把一筐零食扛到门口:老板,支付宝二维码扫一下。

 

 

那天晚上,张启山请了时樾陈霆何瀚江洋一起吃饭。

 

奇怪的是他给客人倒了酒,自己又不喝酒。

 

叫了一扎西瓜汁,又叫了一大盘木瓜菠萝芒果苹果,蔬菜点了芹菜,肉又说只吃鸡。

 

其他人一脸震惊地看着他:山哥什么情况?

 

张启山挥了挥手,说还能什么情况。

 

“陈深怀孕之后口味越来越叼了。”

 

他说,没点甜味,他嘴都不肯张。

 

 

 

最后一条看不懂的都是好孩纸


评论(99)
热度(7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雨明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