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sh you all the best

[何瀚X喋喋phone] 心电感应 19


 
19. 
 
 
每晚触到枕头五分钟内必定入睡的喋喋phone无法休眠了! 
这可是自投入使用以来的头一遭。明明工作了一天,整个内存都疲惫得很,里面什么糟心的进程都有,就等着睡眠修复来慢慢清理,可是他还是,睡不着! 
也许是昨天的酒精影响到了什么部分的正常工作?喋喋思忖着要不要给林医生打个小报告,一颗心七上八下的。何瀚就在他身后睡着,一只手还有意无意地贴着他的背,似是要给他压住背后的被角。他的右胳膊被自己压得发酸,却完全不敢翻身,只能由着心尖的一点电流沿着神经涌动,隐在皮层之下的末梢微微发痒。 
他僵着身子躺了不知多久,只觉得手臂都麻了,直到背后的呼吸声趋于沉缓,才堪堪挪了下,朝着天花板干瞪眼。 
“怎么不睡?” 
喋喋一惊,侧头去看何瀚。何瀚正朝着他的方向卧着,一只手臂搭在了被子外面,黑暗中只能看到那山峦起伏般的轮廓。 
喋喋凑过去一点,瞪大眼睛想要看看他的脸。但房里太黑了,除了窗帘缝隙中透来的三寸月光,便再没有其他光源。何瀚的脸背着光,不论喋喋怎么用夜视或者调焦距,都看不真切。 
喋喋叹口气,诚实地说,“心里乱糟糟的。” 
“为什么?” 
喋喋晃了晃头,“我也不知道。” 
何瀚好似能看清他的神态一般,安慰性地抚了记他的脸,说,“要不然,重启手机试试?” 
指腹滑过他的脸颊,留下一串和皮下那一点点电流交相辉映般的热意。喋喋心里一动,“不要!”然后扭动几下裹在被子里的身体,把脑袋挤到了何瀚手臂底下,低低地说,“何瀚,我也不是的。” 
“不是什么?” 
“我也不是酒后乱性的。”喋喋埋在他臂弯里重复了一遍。 
何瀚没说话。喋喋的鼻尖挨着他的上臂,一开口,柔软的嘴唇也跟着一动一动,带着一点好听的鼻音。 
喋喋说完就咬住唇后悔。早知道就用疑问句了,至少还能盼个回答,说的那么委婉,万一何瀚不回应…… 
思绪才这么稍稍跳跃了下,他就听到何瀚说了一声,“好,你也不是。”说着给他又掖了下盖着肩膀的被角,“睡吧。” 
喋喋心里那点小幅度波动着的电流蹭地蹿出一个火花,直接带动了肢体反应。他隔着两条被子拱了拱何瀚,道,“我能和你睡吗?”还不等何瀚回答,他的一只脚丫子就钻进了何瀚的被窝,脚趾在何瀚小腿上轻轻刮了刮。 
何瀚对他掀开了被子的小小一角。 
喋喋瞬间抛弃了自己的那条又软又热的棉被,往何瀚怀里一滚,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睡好,只是胳膊不知道该往哪放,于是又礼貌地问,“我能抱着你吗?” 
“可以。” 
何瀚呵出的热气就吐在他的脸上。 
喋喋眨眨眼,把手轻轻贴到了他腰上,感受着手心里结实的肌理。脑中有个声音大声叫嚣着得寸进尺得寸进尺得寸进尺,嘴里就听话地蹦出几个字,“我能摸摸你吗?” 
何瀚用鼻尖在他脸颊蹭蹭,率先摸了摸他,顺便亲了一口,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嗯”。 
喋喋被占了先,不服气地使了点力,从腰身一直摸到背后,进一步提出合理要求,“我能亲亲你吗?” 
何瀚的唇贴住他的,再次领先一步摸进了他宽松的睡裤。 
大何总从来不做亏本生意。 
他身体力行地说,我能吃了你吗? 
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 
来而不往,非礼也。 
何瀚卖力地陪他失眠,喋喋给面子地哼哼了半宿,跟唱小调似的。何瀚放开他的时候,他已只剩下抓着何瀚的手索取电源的力气,很快便歪倒在何瀚身上沉沉睡去。 
 
第二天一早何瀚起来,对着镜子刮脸,抹到下巴的时候,瞥见脖子里红红几个印记。适才醒来时晨曦中喋喋乖顺地趴在他身边的美好画面适时地切入,肤色映衬得遍布的红印更加明显,准确无误地传递着“我是你的喋喋phone”这一事实。何瀚手一抖,险些破相。 
待他出去弄个早餐再回来看,床上拱起一团被子,已经没了人影。 
唯有里间的浴室门紧紧闭着。喋喋哎呀哎呀的喊声,从门的那一头传了出来。 
何瀚一皱眉,把那扇可怜的木门拍得砰砰响。 
“你怎么了?” 
“我没事!唔嗯……”渐渐变成了闷在什么里头的小声哼哼。 
何瀚去转门把手,发现被从里头反锁了。 
“你开门,让我看看……” 
“真的没事!我一会儿就好。” 
何瀚在门口等了所谓的一会儿,倾身听着门里面的动静,表情严肃,眉头拧成一团。 
他沉了口气,仍是等不住。正回身打算去抽屉里找钥匙时,后头吱呀一声开了门。 
喋喋头发凌乱,套着揉得皱巴巴的棉质睡衣,红红的眼尾有些湿润,脸色倒是还好。 
他见到何瀚就一扑,软趴趴地靠到他胸口,把下巴搁在了何瀚肩上。 
何瀚扶着他的手紧了紧,低声问,“……是不是弄伤你了?” 
喋喋在他怀里摇头,“我以后再也不吃辣了。” 
 
 
 
业精于勤。待到春花烂漫时,除了生病之后何瀚不大让他管公司的事之外,喋喋已经火速成长为了一只金牌手机。他的生活严格遵循着“上班没事干、下班做做饭”的原则。且不说他毁了多少锅,废了多少新鲜食材,如今的他也算是达到厨艺高手的等级了。 
喋喋一番饕餮之后满足地倒在沙发上,跟武侠剧里演的那样挥动手臂运了下功,朗声道,“本大侠的功力已恢复了八成。” 
何瀚眼睛盯着电脑屏幕,手摸过来捏了捏喋喋的手,再揉了揉他的腹部,叮嘱道,“吃完别立刻躺着。” 
喋喋嗯嗯回应着,翻了个身,挤歪了何瀚腿上那个讨厌的竞争对手,靠着何瀚的腿玩手机。 
他热爱刷微博看段子。看到有意思的还喜欢实际应用一下,以彰显他卓越的学习能力。 
喋喋挡住可恶电脑的屏幕,仰视着何瀚,“何瀚,快问我是不是喋喋phone?” 
何瀚从来不看那些没营养又不实际的东西,但也好脾气地陪他玩,“你是不是喋喋phone?” 
“是呀,我是你的喋喋phone呀。”喋喋一笑就有一个大大的酒窝,“你再问我是不是小白兔?” 
“你是不是小白兔?”何瀚也跟着他弯了嘴角,连眉梢都带着笑意。 
喋喋一本正经地嘟起嘴,假装生气,“都说我是你的喋喋phone了,怎么还问我是不是小白兔呢?” 
“……” 
何瀚无言以对,直接揉捏起了小白兔软软的肚皮。 
三月的春风带着让万物复苏的活力,吹得窗帘轻轻拂动。 
明亮的起居室里,何瀚和他的喋喋phone,在沙发里滚动,一直到喋喋和小白兔一样红了眼睛,捏着他的手掌说不要不要,我不要再来了。 
喋喋趴在何瀚胸口喘着气儿,上衣还歪歪扭扭地挂在身上。他似想起了什么,抬头对住何瀚的目光,“何瀚,我下周三想去小甜草的烘焙课。” 
何瀚摸着他脑后乱糟糟的毛问,“几点?” 
喋喋往上蹭了蹭,贴着何瀚的耳朵道,“下午两点到四点……”又补充道,“正好是客户会议的时间……” 
“不能改时间吗?” 
“不能……就这么一节课。”喋喋在他肩窝里摇头,小心翼翼地说,“我可以自己去。” 
何瀚本来搂住他腰的手臂紧了紧,说,“那怎么行?还是改次吧。” 
喋喋委屈地哼哼,“可是我很想学呀……” 
何瀚想了想,又说,“要不然周末我把甜点师傅请回家来教你?” 
“那多麻烦人家呀!”喋喋瞪着眼睛摇头,鼓着嘴恳求道,“你就让我一个人过去嘛。” 
何瀚皱起了眉,语气也严厉起来,“不可以。” 
 
 
 

评论(30)
热度(2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雨明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