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sh you all the best

小公主


01.

 

花花幼儿园又开学啦。

今天,来了两个新小朋友。还是伞园长亲自领过来的。

“那么,请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穿着小西装、打着小领结、梳着小背头的是哥哥。

他挺胸,鼻尖也挺得高高的,“大家好,我是荷包蛋,我的兴趣爱好是挖土。”

小朋友们鼓掌欢迎。

穿着小花裙、蹬着小皮鞋、梳着齐刘海的是妹妹。

她从来也没有见过那么多的小朋友,还齐刷刷地盯着她看。

她低下头,脸红得像苹果。

荷包蛋只好帮她说,“这是我的双胞胎妹妹,何奶昔。”

小朋友们鼓掌欢迎。

 

02.

 

小奶昔比哥哥荷包蛋晚生十五分钟,成了花花幼儿园最小的小朋友。

除了大姐头,小朋友们还是第一次见到别的女孩子呢。

排队玩秋千,陈皮拍了拍满是泥巴的小手,眨眨眼,“你先。”

排队领苹果,薛小炮刚要伸手去拿,发现荷包蛋瞟了他一眼,连忙缩回手,“你先。”

排队拿画本,苏德莱耀斯也会说,“Lady first.”

排队睡午觉,江米条挨在她旁边,“你睡吧,我帮你盖被子。”

 

03.

 

家长会快到了,花花幼儿园的小朋友要准备表演节目。

投票结果——睡美人。

月野兔第一个举手,“我要演巫婆,我要演巫婆。”

花老师:“那公主呢?”

大家一起转头去看小奶昔,小奶昔揪着裙子上面的小花,不说话。

坐在小奶昔旁边的江米条把手举过头顶,举得比月野兔还高,“我要演王子,我要演王子。”

“凭什么呀?凭什么呀?”

江米条骄傲地说,“因为我的妈妈眼睛里有星星,我的妈妈是小王子。”

 

04.

 

在月野兔夸张的冷笑声中,小公主躺倒在了纺织机旁。

她紧紧闭着眼,睡在玫瑰中,等待奇迹的到来。

威风凛凛的小王子江米条一身笔挺的骑士装扮,踩着皮靴登上舞台。

苏星宇在台下拍手,“好帅好帅。”

整座城堡都被魔法禁锢了。

江米条执着亮银剑,一路披荆斩棘,来到公主安眠的玫瑰花床前。

江洋在台下拍手,“眼神有戏。”

江米条王子微微弯下腰,近到能看到小公主的睫毛在抖动了。

吴邪在台下拍手,“亲吗亲吗?”

又撅着嘴回头,“何瀚,你干嘛掐我?”

何瀚拉着他的手,掌心比眉头还紧。

“是谁想出这种节目的?”

 

05.

 

花花幼儿园的放学时间。

马天宇先来,他取下太阳镜,笑得一脸灿烂,牵着陈星昊的手走了。

“今天,我帮忙来接昊昊。”

“走吧天宇叔叔,我们去吃火锅。”

小奶昔还在门口站着。

眼巴巴地,希望变成失望。

不是她的何慕叔叔……

 

一会儿,芙蕖也来了,她莞尔一笑,揪了下月野兔的小辫子。

“今天,我帮忙来接兔兔。”

“走吧芙蕖阿姨,我们去买裙子。”

江米条还在门口站着。

不耐烦地,高兴变成难过。

不是他的郝美丽阿姨……

 

只剩他们两个小朋友了。

日落西山,把他们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

江米条问,“何奶昔,我们还玩秋千吗?”

小奶昔用小花鞋抵住了地面,然后从秋千架上跳下来,轻轻地摇了摇头。

江米条打量着她的神色,“你不要哭,我陪你走回家好吗?”

小奶昔低着头,鼻尖红红的,“我不认识路。”

“我认识,”江米条拉住她的手,“我带你飞,哦不,我带你走。”

 

他们牵着手,走啊走。

再过一个拐角,就能看到何家了。

江米条忽然停下了脚步,“何奶昔,我、我有一个秘密,要告诉你。”

小奶昔的一双大眼,和妈妈是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的,疑惑地回望过来。

江米条收回了手,严肃地握作拳状,“我、我其实……”

“其实我是麦当劳优惠券精!”

小奶昔睁圆了眼,”哇!真的吗?难怪你会飞。”

“嘿嘿。”江米条摸了摸后脑勺,脸上红霞飞过,“还有,我、我亲过你了……”

“优惠券上面,从此之后印的都是奶昔了……”

 


评论(90)
热度(291)

© 烟雨明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