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sh you all the best

【启深】几个段子

张启山X陈深

没头没尾的温情混更,写着玩儿~第一个梗来自我的呗呗=3=

尺度很小不要屏蔽我!


=====================================

 

张启山家在长沙,却甚少回家。

 

湘北战事吃紧,要战备要补给,要接纳难民伤兵,还得时刻提防日本人混进城里捣鬼。

战略屏障不好坐镇,根本处处都是焦头烂额。

回了府上,脑海里仍然盘旋着数不尽的事儿,说不上这口气能歇上多久。

 

他按上房门,门把手却比他先转。

夜半三更的,陈深一身齐整,头发打理得顺溜,小马甲裁得也俊,胳膊上搭住一件外套。

这是要出门呐。

 

陈深一见是他,立刻敛了那身亦真亦假的浪子之气,抿起嘴角,只单纯地笑。

考究的视线落在他脸上,认真地打了两转。

“有多久没回来了?”

 

张启山也笑,“这么晚还有事?”

 

“算上今天,两周没见到你了。”

 

暗绿军装配挂武装带,陈深目光下移,把两根手指卡入其间。

像整理,又像添乱。

 

张启山应了一声,隔着皮手套捏陷他脸上柔润的线条,“等你回来。”

 

陈深默契地也把双指一收,闭眼与他蜻蜓点水地一吻,再转眼已擦肩而过。

 

他展开手臂,套上西服,像浓墨一笔,没入夜色里。

 

=====================================

 

陈深总是做噩梦。

 

梦到歌舞升平的米高梅,梦到传出惨叫的地下审讯室。

梦到李小男窗台上那盆仙人掌,梦到唐山海被土一拨一拨掩埋的脸。

 

他大汗淋漓,他无声呐喊,他醒不过来,他不敢睁眼。

他怕梦不是梦,白天不是白天。

 

“陈深!陈深!”

但再抗拒,始终还是有个男声沉在耳畔,执着地想要将他拽出深渊。

力道,温度,信念,从交握的手心传递过来,仿佛恒久,仿佛真实。

 

“你每天晚上都这样?”

“不,很少。”

“你一直在叫皮皮。”

“我听到他在叫我。”

“皮皮就在隔壁,已经睡了。”

“嗯。”

“陈深。”

“嗯?”

“明天我尽量早点回来。”

 

陈深在黑暗里闭眼,转过身体。

唇上轻轻一印,原来不是在梦里。

 

=====================================

 

陈深用手指狠抓张启山的背肌,深觉自己正被处以极刑。

一鞭又一鞭,准确地击中心脏,灵魂震颤,血泪淋漓。

 

张启山吻他润湿的眼角,咬他微仰的脖颈,撬开他紧咬的唇,“喊出来。”

不!

他得找回属于自己的、更习惯的、万无一失的呼吸节奏。

可是……唔!

 

张启山不做什么就能让他浑身燥热,动起来更是烫得要命,火烧一样压到他身上,碾过他身体里。

就连滴洒在他潮/红的脸上的汗液,都能激起千层浪。

他像被一刀插到了心口,身体对半剖开,露出赤/裸裸的不安,还有最为脆弱的内心。

 

危险,这种无法逃脱的情形,太危险。

 

 “也只有在这种时候……”

掌纹粗糙地磨过他的前端,令他头皮发麻,恍惚中还有热气吐在耳边,缓缓地吐露着得意,或是不甘。

“你才会心无旁骛,只想着我。”

 

少废话!

陈深痛恨地咬张启山的肩膀,想抵住体内激荡热流的冲击,话音却被撞得支离破碎。

“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呜……”

 

他猛地咬住嘴唇,绷紧了身体,脸撞进张启山的肩窝。

 

脑中炸开一片白光之际,张启山贴着他的脸吻过来。

唇黏在一起,话似自他嘴里说出。

 

“就是没有早点遇到我。”


评论(39)
热度(4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雨明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