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sh you all the best

冬至佳节,放飞一下~

very ooc


----


陈深怀孕之后的那个冬至,意外地是在北平过的。


陈深:想去北平。

张启山:去北平干什么?

陈深:去北平玩。

张启山:到处都在打仗,有什么可玩的?

陈深:可是,我都好久没有出去玩儿了。

张启山:你不是天天在长沙城里玩吗?

陈深:不好玩了,我想去北平玩儿。

张启山:你现在大着肚子,出个门都不方便,玩什么玩?

陈深:……

陈深:…………

陈深:………………

陈深:张启山,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张启山:……

张启山:副官,备车,去火车站。


陈深:想吃汤圆。

张启山:吃汤圆干什么?

陈深:过冬至啊。

张启山:这里有饺子,韭菜馅的吃不吃?

陈深:不吃,我要吃汤圆。

张启山:这里没有汤圆。

陈深:过冬至怎么能没有汤圆?

张启山:这里过冬至不吃汤圆,吃饺子。

陈深:可是,我过冬至是吃汤圆的啊。

张启山:那玩意儿糯米的,一会儿你又嫌难消化,吃什么吃?

陈深:……

陈深:…………

陈深:………………

陈深:张启山,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张启山:……

张启山:副官,备车,去买水磨粉。


陈深:……

张启山:……

陈深:你放进来吧……

张启山:睡觉。

陈深:你都硬成这样了,还装什么睡!

张启山:睡、觉。

陈深:可是我不想睡觉……我想你放进来……

张启山:我让你睡、觉!

陈深:前天你说火车上颠!昨天又嫌舟车劳顿!今天都休息一天了,你到底来不来!

张启山:到底是谁前几天还在嚷嚷说胀得难受,来什么来?!

陈深:……

陈深:张启山,你是不是真的不爱我了???

张启山:……

张启山:你坐上来。


张启山:……你小心、慢一点!




评论(66)
热度(4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雨明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