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sh you all the best

[启凡] 智取青云山 04

张启山x张小凡

前文: /  / 


好久没更这篇啦,这个脑洞本来是为了鬼厉开的,没有鬼厉就一直赖着没写XD 只求不要和谐!!!


(四)

 

张启山端坐在床上,屏息凝神,一心摒弃杂念。

 

无奈这张床实在是软,张小凡跟着他爬起来之后,还在床垫上不停乱按。每按一下,就有一处地方陷下去,简直没完没了。

 

按了半天之后,这小子竟然还敢反过来质疑他,“硬、硬吗?”

 

张启山默不作声地闭上了眼。张小凡愣愣地看着他,过了一会儿,也有样学样地把两条光腿一折,在滑溜溜的丝质被面上陪他一起打起坐来。

 

不过,这小子也就是看起来讲义气罢了。没过几分钟他就又开始打瞌睡,一颗脑袋一点一点,几次差点撞上张启山肩膀。

 

“对、对不起!”终于,在咚地一声撞歪了正襟危坐的张启山之后,张小凡一个激灵醒了过来,猛地挺直了上身,“你、你还是不困吗?”

 

张启山没好气道,“精神着呢!”

 

“啊?”张小凡皮肤白,衣服也总是爱挑浅色,这样就显得一双眼睛在黑夜的微光里也漆黑圆亮,转到张启山紧绷的脸上看了又看,这才小心翼翼地劝说,“躺、躺一会儿就会困的。”

 

这话说得多么轻巧,张启山在心里冷笑一声,等他真的躺平,谁知道会不会又从想睡被迫发展成想睡谁。说什么不会法术,依他看,张小凡这床上缠人的功夫倒是练得炉火纯青。

 

果不其然,他才重新躺回去不到片刻,肩膀边上的呼吸又悄摸着凑了过来。

 

他正要大吼一声你干什么,张小凡已经把手臂环到他的胸前,把他那一口气硬是给压了回去。自称是习武之人的张小凡,胳膊却这样软绵绵,想来也是不会什么太大建树的。

 

那双热乎乎的脚丫子也很柔软,两下蹭得人脚板生痒,一路直痒到喉咙口,撞上喷进他脖子里的一口热气,“我知道了!你是不是怕冷啊?”

 

张启山:“……?”

 

张小凡用同样软绵的声调接着道,“我刚洗完澡,我热乎,我抱着你吧。”

 

张启山:“……%^&*(?”

 

“我小时候怕冷,”张小凡紧了紧手臂,“我娘也是这样抱着我睡的。”

 

说罢,还把鼻子凑到他肩窝里蹭了一蹭,用一种哄小动物似的口气念着,“乖乖——”

 

“……”

 

张启山被他这一口气一吹,简直动弹不得,幸好他还算见多识广,在斗里,也时常会为了避开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装一下死,相信在这方面,他的本领还是相当过硬的。

 

还是相当过硬的……

 

相当过硬的……

 

硬的……

 

“张小凡!”张启山一拍床垫弹起来,“你他妈在往哪里摸!”

 

黑摸摸的夜里,张小凡很轻地嘿嘿笑了一声,“原来,你是这里精神啊?”

 



 》还是被屏蔽了

 

 


第二天,张启山黑着脸坐在赌桌的这一端,漠然地看着对面的饭店主人尹新月小姐。

 

“张启山,上回你来大闹一场,直接把镇上唯一的一尊佛像给抢走了。”尹新月交叉着手臂,也冷冷地,“说吧,这次你又是打算来抢什么的?”

 

张启山轻蔑地一笑,“尹小姐,点了两盏天灯,怎么能算抢呢?”

 

尹新月一拍赌桌,“可那次是我的招亲会,你既然赢了赌局,又怎么能悔婚!”

 

张启山惋惜地叹口气,“尹小姐,如你所见,在下早已婚娶。”

 

“我不介意做小。”尹新月赌气顶了一句,说完大概又后悔了,指了指正站在旁边好奇地盯着桌上大大小小格子的张小凡,“不对,让他做小!”

 

张启山呵呵冷笑,“敝寨草莽之地……”一边说着,一边把张小凡揽到怀里,并亲密地抵到他脸边蹭,“有小凡一人足矣。”

 

张小凡一双诧异的圆眼睛立刻转了过来,张启山连忙在他腰上按了一按,示意他别出声。

 

由尹新月亲自坐庄的赌局,听说从来都没有人能连胜过三把,张启山心里也十分清楚他们新月饭店的取胜门道。但他不着急,只不紧不慢地看着她摇骰子,又拍拍张小凡,“宝贝,你说我们押大还是押小?”

 

“啊?”怀里的人本来乖乖看着,大概以为事不关己,被他一问,紧张得身体都绷了起来,定定地看向了他。

 

“我让你选一个。”

 

张小凡一脸惊慌,凑到他耳朵边,老老实实交代,“可、可是我跟师兄们赌钱的时候,每一次都是输的那个……”

 

张启山摸摸他柔滑的发,也跟他悄言细语,“那多好,我们就反着来。”

 

于是乎,张小凡说押大,他就押小,张小凡说小,他就赌大。如此这样,竟然接连三次都赢了,尹新月把骰子一扔,秀眉一蹙,“行!你们到底想要什么?”

 

张启山抚着张小凡身上滑溜溜的布料,想着底下滑溜溜的腰身,“只是想借贵府的一件宝贝一用。”

     

“什么宝贝?”

 

“合欢铃。”

 

听到这个名字,尹新月脸色霎时变了。

 

“张启山,你这个臭不要脸的。”

 


tbc.


评论(78)
热度(3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雨明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