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sh you all the best

[启邪] 都是你

张启山X吴邪

我又来混更了。。。



—战国古墓—

 

吴邪:“都是你,非要去开机关,现在卡住了吧,呜呜呜。”

张启山:“里面太紧了,我就用了点力。”

 

 

 

吴邪:“都是你,干嘛碰那个,现在起尸了吧,呜呜呜。”

张启山:“哨子棺怕什么,就这样插进去,掐死它就行了。”

 

 

 

吴邪:“都是你,出门之前不让我多背一个包,现在没吃的了吧,呜呜呜。”

张启山:“再忍一忍,回家就喂饱你。”

 

 

 

—火车站—

 

吴邪:“都是你,非要坐火车回杭州,现在根本没法买票嘛,呜呜呜。”

张启山:“我刚才看到好多代办居民二代身份证的,那些不行吗?”

 

 

 

吴邪:“都是你,今天黄历明明写的诸事不宜还下斗,现在不仅什么也没摸到,连买碗泡面的钱都没了,呜呜呜。”

张启山:“可是,我就喜欢大凶。”

 

 

 

吴邪:“都是你,表演什么跳车,高铁时速多少公里你知道吗,现在乘警叔叔要来抓你了,怎么办,呜呜呜。”

张启山:“……跑!”

 

 

 

—家♂里—

 

吴邪:“都是你,非要弄在里面,现在我好难受啊,呜呜呜。”

张启山:“转过去,扶住墙,我给你掏出来。”

 

 

 

吴邪:“都是你,洗个澡干嘛还老蹭我,现在热水都没了,呜呜呜。”

张启山:“宝贝,我们去床上再来一回,热水就来了。”

 

 

 

吴邪:“都是你,我现在屁股好痛啊,身体像散了架一样,呜呜呜。”

张启山:“是你体力太差了,从明天开始,每天早上五点跟我一起起床操练。”

 

 

 


评论(66)
热度(69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雨明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