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sh you all the best

[启邪] 点天灯

张启山X吴邪

继续摸鱼:)

 

--------------------------------------------

张启山:“你是谁?”

吴邪:“你是谁?”

张启山:“我点的灯呢?”

吴邪:“原来我点了天灯买回来的宝贝,就是你吗?”

张启山:“???”

 

张启山:“你干嘛摸我?”

吴邪:“我倾家荡产把你买回来,连鉴定一下真伪都不行吗?”

张启山:“……”

吴邪:“……”

张启山:“…………”

吴邪:“…………”

张启山:“???”

吴邪:“!!!”

吴邪:“好硬啊!”

张启山:“喂!你在往哪摸!”

吴邪:“我能把手伸进去摸摸吗?”

张启山:“不能。”

吴邪:“呜呜呜。”

吴邪:“那你能把衣服脱了,让我看一眼吗?”

张启山:“不能!”

吴邪:“呜呜呜……”

张启山:“……你哭什么?”

吴邪:“我为了买你,把店都抵押了。”

吴邪:“要是不能把你卖个好价钱,我就得睡在大桥下面、天天喝西北风了……”

吴邪:“呜呜呜……”

张启山:“你叫什么名字?”

吴邪:“我叫吴邪,呜呜呜……”

张启山:“吴邪。”

吴邪:“呜呜呜……”

张启山:“吴邪。”

吴邪:“嗯?”

张启山:“这个戒指,算我赔你的。”

吴邪:“哇!”

 

吴邪:“呜呜呜……”

张启山:“怎么还呜呜呜?”

吴邪:“你果然是个宝贝!我好幸福啊!”

张启山:“……”

吴邪:“我的宝贝,你叫什么名字呢?”

张启山:“张启山。”

吴邪:“张启山……唷系!”

张启山:“你还懂日本话?”

吴邪:“看过动漫的不都懂一点吗?”

吴邪:“巴嘎!岂可修!阿姨洗铁路!”

张启山:“阿姨洗铁路是什么意思?又是日本人的阴谋吗?”

吴邪:“啊……不是的……”

吴邪:“嗯……其实……是这个意思……”

张启山:“?”

吴邪:“你把脸凑过来一点点。”

张启山:“?”

吴邪:“Muah~”

张启山:“吴邪!”

吴邪:“嘿嘿嘿。”

张启山:“吴邪。”

吴邪:“嗯?”

张启山:“……”

吴邪:“你干嘛摸我!”

张启山:“你说的,这叫验货。”

吴邪:“还摸我两下!”

张启山:“我点了两次灯,当然应该摸俩下。”

吴邪:“……”

张启山:“……”

吴邪:“呜!你干嘛亲我?”

张启山:“因为我也‘阿姨洗铁路’。”

吴邪:“……”

张启山:“……”

吴邪:“啊啊啊!你怎么还脱我裤子!”

张启山:“因为我还有一个宝贝,要给你看看。”

吴邪:“呀咩跌!”

 

【此处省略一万个呜】

 

吴邪:“呜呜呜……”

吴邪:“张启山!我要把你,上交给国家!”

 

张启山:(烟)




评论(71)
热度(7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雨明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