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sh you all the best

[霆深] 傲罗的烦恼(上)

程霆X陈深

魔法世界的婚后生活~~~~~


---------------------------------------------

夜深了,月亮困得把脸埋进云层,街灯也打起了瞌睡。黑魆魆的街上满是雾气,模糊穿过两条人影。一前一后,走得颇急。

一直到接近了一幢房子的大门,那俩影子才重重地撞到一起,扭成一团。

门板在背后发出闷哼,陈深也皱眉,手臂格开压在身上的男人,“你干什么?”

程霆用肩膀顶住挣扎的他,已经沿着他的腰一路摸了下去,陈深控制不住喘了一声,急得骂人,“在大街上发什么疯?”

程霆把唇贴在他耳根,雾冷,呼吸便热得十分强烈,湿漉漉地直挠皮肤,轻搔耳膜,“我拿钥匙。”

拿钥匙?拿什么钥匙?家里的钥匙你自己没有吗?

陈深来不及反问,程霆用手指在他裤子口袋里掏了一圈,隔着不算薄的一层布料,粗糙地蹭刮到他腿根,他忍不住发出一声低哼,制止地钳住对方手腕。

光这样腰就开始发软,再不阻拦岂不是没进家门就要被摸硬。他脑子里轰轰地发热,连“阿拉霍洞开”这种基本的魔咒都没暇去想,也没空责怪程霆为什么这么无聊地给家里装一把麻瓜的门锁,只用脑袋无力地抵着程霆的肩膀,催他快点开门。

 

其实都快三点了,浴室里水流哗啦啦,陈深缩在被子里,迷糊的睡意袭上头,心里却梗着什么画面,无名火又冒起来,头也胀痛。

不一会儿,门被推开的声音敲醒了半昏睡的他,他连忙闭牢眼睛装睡。

身后的床陷塌一半,带着水汽的清香很快笼罩过来,程霆的手臂带着熟悉的力道,沿着被子底下往他这边来,一直搭到他腰上,跟着整个人都贴了过来。

也不在乎他睡没睡着,光裸的腿直直往他腿间插过来。平时要这么着他也不太会拒绝,但今天这条手臂横到他跟前,他心里又被掐了一下似地,又酸又冷起来。

他没法睡,虽然看起来程霆也不打算睡,手臂箍着他把他往后面带,另外只手更快进度,已经往他裤沿摸了进去。

陈深弹了弹,躲不开,索性翻了个身,“别碰我!”

黑漆漆的一片,他能看到程霆裸着身体,闲下的手臂撑起脑袋,正盯着他。

陈深觉得今天晚上的程霆有点怪异,但他自己心里也膈应着,只能补充地说了句,“出一次任务好累,我要睡觉了。”

程霆于是不说话也不动手动脚了,拉了被子过来,朝天躺着。

 

没了骚扰,陈深也得以平躺下来。

月光冷冰冰地映在天花板上,皎洁如水。

可是,难道这点光亮就该让人睡不着觉吗?

到最后还是他忍不住,轻声说了句,“明天江洋要带星宇来家里吃饭,你早点起来收拾一下。”

程霆听了这话,一个打挺翻身压住他,“今天这个学员要加训,明天那个同事要来吃饭,你怎么就这么忙啊?”

陈深被压得气闷,推他说,“不是正好休假吗?”

“休假就一天!”程霆愤愤地,“你就不想陪陪我吗?你都多少天不让我碰你了。”

“你就不能想点别的事!”

“你还说!”程霆哼了一声,“我在外面要拉你的手,你像做贼一样,教傲罗训练生魔咒,倒是恨不得手把手。”

陈深听了很生气,“在傲罗训练营里牵着手,给预备队员看到像什么样子?还有什么手把手?不就是学生吗?”

“学生会说,陈队长我能一直跟着你吗?学生会说,陈队长我为了你赴汤蹈火也在所不辞吗?”

“……”陈深抬起膝盖顶住程霆挤过来的腿,窘迫得脸发热,“当一名傲罗,首先要学会把背后交给同伴,这是你教他们的吧?”

“我没教他们对你搞特殊化!”程霆压住他,用牙咬开他的领口,“我也没教他们眼巴巴地老盯着你看!”

“你!”陈深气得说不出话来,程霆竟然还不解气,还要添一句,“你是我的!我才是你男人!”

陈深恨不得翻白眼,脱口而出,“你也知道你是我男人!那你今天还抱着那个美女记者那么久!”

“什么女记者?”程霆抬起头,居高临下地看他,陈深不言语,气呼呼地反瞪着,程霆也气呼呼地想了想,似是有了点印象,“你说我救的那个麻瓜?”

陈深别过头。

程霆不服气地说,“那不是任务吗?难道我见死不救吗?”

“就你逞能,没你不是还有江洋在呢吗?”

陈深这么顶了一句,程霆竟然就不回话了。

背后一点动静也没有,闹得陈深心里忐忑不安,正待再开口,程霆却一个翻身下了床,径直往门口去了。

 

喂!去干嘛?陈深想问但来不及问,他坐起来,瞪着黑暗中重重碰上的门,但那扇门没再打开。

这是,打算冷战吗?

 

陈深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说实话,他还是第一次产生这样的感受——好像怎么都心里不好过,怎么也没法好好说话。

不管是以前在学校,还是在傲罗队的时候,他印象中的程霆好像除了整天黏着他之外,就没了别的追求一样。

可今天他终于也意识到了,程霆也是多么炙手可热的一名优秀巫师。

那女记者是个被事件无端牵连的,幸亏程霆眼疾手快救了她,没让她受什么伤。

为此,程霆自己手臂上倒是划伤了一道口子,陈深心惊胆战地在指挥部看着水晶球里的监控画面,最后还是没忍住,用幻影移形去了现场。

不去还好,去了一看,那漂亮的女记者正在用十分麻瓜的方式替程霆处理伤口,程霆坐在边上,笑得温柔得不行,完事还说了好几遍谢谢。

看着那如花儿似的一个绷带结,跟那姑娘脸上害羞的笑意,陈深当时就差点把手里的魔杖拧断了。

他不乐意,他难受,他恨不得立马收队,给这个麻瓜念遗忘咒,让她滚粗,可一切偏偏都得按程序来。

 

可是,不属于程序管辖的那部分不满,他又要跟谁说。

谁知道有了一个,会不会有第二个,第三个,麻瓜也就算了,万一是个会有交集的人呢?万一是个很美丽、又很有竞争力的女性呢?

 

他翻来覆去难以入眠,搬来新居之后,两人还从来没有分过床睡。他竟然不知道,这独属一人的被窝,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难熬了。

迷迷糊糊地躺了一会儿,还是睡不着,难过得他想对自己施催眠咒。

终于,在他近乎绝望的时候,房间的门又吱呀一声响了。

是程霆爬回到床上来,轻手轻脚地抱住他,他没推开。

程霆规规矩矩地把他圈在怀里,埋在他脖子里柔声问,“任务完成第一件事,就是修改麻瓜的记忆。我的队长,你还有哪里不放心吗?”

陈深动了动腰,蹭到一个程霆怀里舒服的位置,紧紧握住了他搭过来的手。

 

第二天起来快接近正午,陈深一头扎进了厨房,兵兵乓乓地忙活起来。

程霆走进来时,套了一件皱巴巴的白色T,睡眼惺忪地揉着头发,无声无息地接近到陈深背后。

“家里要来客人,你换件正经的衣服行不行?”陈深由他把脑袋搁在自己肩膀上,头也不回地说。

程霆嗯了一声,手臂穿到他身前,突然按着他的腹部揉捏两下。

陈深几乎下意识地抬手肘打他。

程霆却含混不清地在他耳边说,“好幸福,早晨起来就能抱着你。”

陈深耳朵热起来,“已经中午了。”

刚要叫他走开别捣乱,又听到他说,“你这围裙不错,看起来好贤惠。”

陈深抄起锅铲,“程!霆!”

 

程霆被驱赶到餐桌旁,叼着面包片,抖开桌上那份隔夜的《预言家日报》。

谁知才刚咬了两口,他忽然指着那头版头条拍桌狂笑起来,“陈深陈深,你快来看!”

他大声地把新闻念了出来,“大明星苏星宇的老公,狼狈买东西没零钱?”


---------------------------------------------

江苏篇请找花老师~~~~

评论(49)
热度(357)

© 烟雨明清 | Powered by LOFTER